Thursday, November 04, 2004

叮呤聆听 之 我的龙猫

题到小弟,其实心里会感到暖暖的,因为他带给人就是温暖的感觉。在我悲伤时,在我情绪低落时,他都会出现在我身旁鼓励我,安慰我。甚至,以一副大人的语气说道理给我听,劝我,点醒我。他,是我弟弟,我的知心朋友及我最信任的人。感到最感动的是...有一次网上聊天他告诉我"我是你的JOKER,使你开心是我的责任。”听了过后,真是超级极度感动。在我这一生有你这样的弟弟也算是三生有幸。我还记得有一次因为我被妈妈训了一顿而哭得半死,你就在我身旁不断安慰我。最后,还使出龙猫,一只我疼惜的龙猫娃娃,拿着它还伪装它的声音说“不要伤心啦,看着我你就会开心了!”。你把你声调调得想阿瓜一样,但可真把我的悲伤给驱跑了换来一阵暗地里笑。这让我想起卡通里的龙猫,它不就是这样吗?出现在心情不好及有困难的小孩面前,为他们解决问题。很庆幸的我也拥有两只,一只是龙猫娃娃,还有另一只...你不就是那只大龙猫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