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05

高空灌水记

什么是高空灌水,它其实是一种技巧,通常是给那些不习
惯带水罐,或一整群人强着一瓶水的喝水招数。err...其实
也不是什么令人双眼凸出然后嘴张得像O形大的独门绝活...
它只不过是一个白痴都会的技巧,对就是白痴都会的...这
样说的话,我比白痴都不如了~

对,我就是爱高空灌水的感觉,把水罐提得高高的,拇指
靠着嘴边按,然后把水往嘴里灌,就好像百步穿杨,熟能
生巧故事里的那位倒油人,把油穿过钱币的洞口直到油桶
。可是....往往我就是比白痴还白痴的一位。大多数时候,
我都会把水灌在我身上,弄得自己满身湿。刚刚我也中了
招,岂有此理!怎么这么笨蛋!我还记得最近的纪录,那就是
新春戏剧表演之前,我上了妆换好了戏服,怎知最后的时
候,又来一个高空喝水,把水溅在我脸上,好在没毁了我
的妆,否则不知如何收山。

我还记得还有一次,做功课时,不知自己的手是否不能承
受水罐的重量,一把水罐提起哇啦!溅得满地都是水,又
变落汤鸡了,水还跑进我的气管,咳得我半死,感觉好像
被水溺死般。我的房友还大声的爆笑一面为我清除水滴。
为什么这么失败bo ho neng~bo hong neng~(望着高空,歇斯
底里的呐喊,流下两条泪横),哈哈其实是有些时候,自己
不自量力啦,加上懒惰就有这样的后果。可是练了那么久
还是这样失败,不是对不准嘴巴,就是过量灌水,再不然
就是自己苯~bahaha

好了,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能成功掌握这个连白痴都会的技
巧,再来一回漂亮的高空灌水....

10 comments:

henmaker said...

努力吧~在努力的同時﹐學習用這時代的一樣蠻方便的東西﹐叫做“水管”活著是“吸管”﹐條狀型﹐有的可以轉彎﹐有的可以變長﹐有的很大大支﹐按個人喜歡而定﹐我想那可能會方便點呢...哈哈﹐我現在也忍不住想笑當讀到你那一段手不夠力而倒到滿間水...實在受不了﹐哇哈哈哈~

Wuchacha said...

哈哈,我蛮喜欢这样的喝水方式,感觉蛮潇洒的。水管对我来说是斯文用品,会在适当的时候用它~哈!谢谢你的建议哦

henmaker said...

讀你的日記,在想你一定是個愛幻想的女生,還是很科幻又很神奇的那種,猜你一定喜歡宮騎駿的作品,千與千尋後,即將有一部新的來臨,這一次他放棄以前的作風,不再保流原作,改遍之英國一部神話故事,雖是監製的身份但他還是親手下筆摻於製作,很期待這部作品,忘了名字,下次再告訴你

Wuchacha said...

子恒:哈哈,我想我比较喜欢把这里当成分享地带吧~是啊,我爱幻想,可是并不会太梦幻,也不会太唯美...我爱把事物换另一个角度去看,这样日子会比较好过吧~对!我很喜欢他的作品!最新作品叫moving castle,还没看呢!你还真了解我的品味...哈

Anonymous said...

路过有缘人,今授你已绝迹江湖已久的
<<太清玄罡灌水神功>>

就先授你口诀 :

子午卯酉四正时,归气丹田掌前推。
面北背南朝天盘,意随两掌行当中。
意注丹田一阳动。。。。。


什么? 太麻烦了?
好啦 好啦

就来个简单的

<<Teh Tarik 真经>>
先把水罐靠嘴,
慢慢提升水罐,
直到天水三千丈。
如此习练七七四十九天,乃成。


好了,教完了,你就随意给个结缘钱啦。
少少不拒,多多益善。。


-- 翔

Wuchacha said...

哇,翔兄,果然是同道中人,佩服佩服,在此拜谢你的指导,小妹决会牢记心头。好一个水三千丈,若有一日有缘相遇,必定要与你干个痛快~结缘钱免了啦,江湖人不计银两只计义气,就当小妹带贤兄到此地逛逛的费用吧。

henmaker said...

竟然吟起詩來了﹐我讀的書少~~我閃~~

Anonymous said...

看来贤妹已得武当派真传,
武当的太极拳 - 推字诀,已练得如火纯青,
好一招 <推星避月> ,就把我的结缘钱给推得干干净净。

贤妹想尽地主之宜,愚兄心领了,但也不必劳烦贤妹,
毕竟,我隐居于赛布魔法城已三年之久。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 翔

吟游诗人 said...

其实不用高空灌水酱白痴的啦,我有一招秘炼神功,不用冒风险淋湿你的艳体,隐隐若现地诱惑“嘛勒佬”,有毁市容。

方法:
壹-用左手或右手握着水瓶头
贰-拇指靠在水瓶口边
参-拇指慢慢靠在唇边
肆-手位提高

酱啊,水自然地流入你的喉咙,滋润你的泉头,又不失得体,又不会弄脏水瓶,只不过你的拇指湿了罢了,不用紧,这时候把拇放进口里,指试看吧~!!!哇哈哈~!!!

Wuchacha said...

吟游诗人,看了你的留言我流了很多汗。

壹-我并没有你所谓的艳体,我只有水桶式的体
贰-即使是水溅在我身上,嘛勒佬都不想看
参-我就是用你所说的技巧喝水呢~对了我想起了,是你之前教过我的,可是往往就是灌过龙(或许是水罐太重了)~真白痴!
肆-你把拇指放进口的过程形容得很恶心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