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04

赛布魔法城 之 妖怪校园

无叉叉目前就读一间座落在赛布魔法城看起来像警察局的“毛底没底呀”魔法大学。马来西亚的警察局的屋顶都是油上蓝色的彩漆,我的大学好油不油,也同样油上蓝色的彩漆。远远看起来真的好象一座警察大学,好沉闷的颜色,走到大学门前都不想进去。叉叉来到这所大学读书呢就好像把自己送入监狱。这个鬼地方真的很“三卡啦”(偏僻〕 不过据无妈妈说,要把自己的妖力提升变成好妖怪,就是要在这种地方修行。最后,还是把自己给留下来了...

毛大学有座具有代表性的建筑物,它的形状是倒反三角形。虽然很特别但是浪费很多空间。毛大学的妖怪们都叫它“倒反底裤”想一想还真有点像,也许这样能够辟邪,不让妖魔鬼怪骚扰我们修行。在这里有好多各种各样的妖怪,有好的有坏的,有变态的也有正经的各式各样,真是多姿多彩让我看得眼花缭乱~~不过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样啦~~都努力成为高超的妖怪。

除了“倒反底裤”,还有一座高高的魔法“大冬菇”。冬菇里藏着很多的水,毛大学的水源都从这里来。记得有个晚上,“畸形”,“巫女大眼睛”和我爬上了这座五层楼高的冬菇。当时叉叉真的很害怕,畸形和眼睛都很大胆。里面暗摸摸,黑漆漆的还有奇怪的回音。一听到好玩的畸形要上去,心里早就喊救命了,因为叉叉有畏高症也,看着没把柄的铁梯都吓死了,还要我爬上去...怎知那两只大胆的妖怪都要爬上去,虽然自己很妖怪但妖怪也怕鬼的呀!最后只好大吞口水,挑战自己了!!>_<非常命大的,我们尽然活了下来爬到顶点。所谓苦尽甘来,原来在大冬菇里还真享受~~凉凉的风,亮亮的月光,好宁静舒服还有...大冬菇里没鬼唷!(有都看不见啦!〕

妖怪系列:
畸形: 多才多艺,聪明伶俐不过呢很变态的斯文败类男妖,时常游戏人间,爱逍遥自在。
妖力:口出成脏,口出大便,五指绕玄

巫女大眼睛:虽然名叫大眼睛可是眼睛小得见不到,高高瘦瘦,神神密密,妖艳的女妖,又名神婆,星座婆,只差没提人算命。夜半三更,记得爬起来看看天空她可能会骑着钢管飞跃星空。
妖力:未仆先知,魔法钢管

无言无语:
无叉叉的死党“阴差”寄来的短讯
树的方向,由风决定;
人的方向, 自己决定。
千万别怀疑自己的能力,
勇敢面对挑战,创造辉煌,
成为自己生命的指挥家,
一定要<<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