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04

赛布魔法城 之 污浊地带

过了一段期间,本妖又回到这里, 我已是大学第四年了,也就是留在这个鬼地方最后一个学期。想一想都蛮感慨的,在这里毕竟是经历了大风大浪,雷雨交加,千疮百孔才创造出今天的我。说真的,本妖也没学到什么超级无敌的魔法,反而,学到一些比较宝贵的妖身经验。实在地,很珍惜在这鬼地方的日子。不要说我冷酷无情,我都蛮有感情的,只是少了一些鼻涕及泪水。

怎么办,这里的'小强'及'小明'越来越猖狂,他们都爱住在叉叉的杂物堆里头。本妖的杂物,可说多得像垃圾宝山一样高,越高我越精神。叉叉这座垃圾宝山,可说样样都有,一些旧“糯子”,两盏迷幻灯一个“合妖欢”另一个叫“无形影”,当然少不了叉叉的魔法密集,经典,六玄魔琴,加上爬在墙上的纸扎公仔,还有好友阿弥陀佛的照相以及零零啷啷,琐琐碎碎的拉杂也。叉叉还可以接受小明但,绝对不会接受及收留小强!!!那种低级巧克力色,飞得很吃力,世上最恶心的生物。到现在,也找不到他藏在哪儿,坏蛋的家伙!

小明也好不到哪儿去,天天到处炸香蛋。叉叉刚买的四元半精美魔法干花草的包装纸也被它干了!本妖知道,他们实在爱死了这里那么'舒服'的'居住环境',如果他们再继续下去,哇piang~ 我会ki siao 的,无论我的东西多凌乱我也不想变成个鼠虎虫螂的地方。阿明阿强,“雷得且”啦~


妖怪系列:

小强:蟑螂小明:壁虎是也

无言无语:

雷得且: (粤语〕你们走吧!
糯子:notes

“地浊多生物,水清常无鱼”
我发现用电脑打华文真的很费时费力,何时才能'顺手成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