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04

赛布魔法城 之 妖怪小无

无叉叉又名妖怪小无是个思路复杂的妖怪。这一次我要好好介绍自己。当我还是小妖怪的时候,就时常折磨自己的脑袋。天天就想无聊极端的问题,搞到一个头两个大。其实我自己本身并不喜欢这样,可是偏偏脑子很不听话一直要跟我作对,真是岂有此理。

记得我还是黄毛小子是就时常想自己到底是从那里来无爸爸和无妈妈如何将我生出来,是从无妈妈的小屁屁,还是肚子跑出来哎呀想也想不通呀!屁股洞有那么大吗?为什么结婚过后就有小孩?想的天翻地覆,只好靠自己的想象力把它串到逻辑为此。后来长大一点后,才知道有异性相吸这回事,开始的时候真的很难接受。朋友们说我妖怪,其实这本是人性的正常规律呀,为什么我不能接受呢?好奇怪~

其实,自从叉叉在小学五年级搬家后,就变得很自闭忧郁。以前的旧家有很多小妖们和我一起玩,玩跳格子、跳绳、赛脚车、给狗追、打架骂架,都是吵吵闹闹的。所以这突然的转变使到我的生开始沉闷,整个人变得“显”样和懒样。现在,由于“显”太久了,自己都“显掉“,无叉叉重出江湖啦~要变成一个欢欢喜喜的妖怪。别看无叉叉“显”样,一发疯起来叫你大跌眼镜。

我最喜欢发泄,发泄可以将你心里一确不满通通给轰出来。我有很多古怪的发泄方式,有些是自惨的,有些是他惨的。以往在家时,可怜的“大头叉”(无叉叉的小弟〕是我欺负的对象。还记得有一次,叉叉叫他闭上眼睛说要给他一个惊喜然后带他到一棵长满刺的树旁叫他用力拍下去。>:)现在想回去,好像有点残忍。好在至今无妈妈还不知道这回事,要不然满清十大酷刑少不了我的份儿。小弟对不起哟!

妖怪系列:
大头叉:无叉叉的小弟,由于小时候头大大所以叫他大头叉。又名叫大头虾,人如其名,做事苯拙,时常弄倒餐座的杯子。
妖力:“沦准”(广东语苯拙〕魔法:智慧如海

无言无语:
人总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只要使用适当而不伤害别人的方法来应付它,难过的时刻总会比别人好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