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04

赛布魔法城 之 熬夜

昨夜我没睡,为了要赶那份没什么用的魔法报告。我本是妖怪,叫我做这
类方程式的报告,简直就是逼妖跳墙。忙了一整夜就是整理那些琐琐碎碎
的文字,真是要了我命!真想像吴孟达在周星弛某部戏里大喷血~Ngai oi
eu Fiet~~!!现在,后遗症可爆发了,眼带肿到像水霸一样,还有些被污染的
现象(黑眼圈)。我知道不能马上去睡觉,否则就会昏迷不醒,及时进入假
死状态。

寂静的夜晚,听着缓慢的旋律,心...稍有一丝的宁静。望着还在桌上细心涂
画的卡门妖,我不禁打了瞌睡。"叉叉,你快点做完它啦~快做快睡”卡门妖
劝到。以我的第六感,我是"某黑梦"了,只好无奈的微微笑,让她知道我也
关心她。这几个星期的忙碌,看着没灵魂的框框,感觉上真有点麻木。好想
逃离这鬼地方,去散散心,充实充实自己。虽说这里是鬼地方但是,打从
心底我是有少许喜欢它,也许是因为这里所带给我宝贵的回忆,经历,成
长吧~

"你,早点睡吧!~"卡门妖一面整理她的画册一面说到。我再次的向她微微
笑。我的手指在"锁匙板"飞快的舞动着,这功课唯有只是提升我们手指与手
指的舞动力吧。捉着头,我又遇到疑惑了。手指往我的白老鼠按了按,老
鼠叫了几声就把我的救命迅息传给大眼睛及鸡精。等了一会儿,大眼睛回
复了,咱们俩都在拼着那本报告互吐不满。"我想做到早上都做不完了!"大
眼睛说到。不久鸡精也回应了,他比我好不小心睡了两个小时的觉。突然,
一个迅息箱跳了出来,吓了叉叉一跳!原来是很久没和本妖连线的畸形,
心里头一震“原来他还记得有我的存在”。“神经病,现在已经是早上了!”畸
形说到,看看荧幕上的电子时钟~哇!六点钟了!!对于本妖熬夜到天亮
还是头一回,况且这一次本妖真的是破了自己的纪录当然让那些妖友惊奇
了。“是呀是呀,哇,我可以看到日出了!”说完后马上望外看,哇!太阳的
橙黄光芒色彩渐渐染在天空蓝色的布景,更另我惊讶的是弯弯的月钩挂在
天空的另一端,距离月亮附近还有个小星星点缀着它,好像一枚酿上钻石
的白金戒指。真的很幸运能够同时看见月亮星星太阳出现在蓝蓝虚空而且
还是同一个视线。“哇!我要赶快把这美景给拍下!”叉叉兴奋的向畸形说
到。怎知畸形却冷淡的回到“拍你的死人头,你慢慢享受吧”也许对于生活
规律颠倒的他,这种景色对他来说已是家常便饭。把他的箱子关上后,本
妖马上拿起乞卡机不停的乞卡~乞卡~

玩够了又继续做,本妖还修炼了新的能力那就是-坐觉神功,特点就是坐
着睡觉的时候头定定的摆放在原位,而且只用一指顶着头的重量。叉叉睡
醒的时候还被自己的疯狂睡法给吓着,转过头~哇!整个妖差点跳起来,
那卡门妖双眼大大的瞪着我,只差下颚没掉出来,本妖只能向她傻笑。“天
啊~你整夜没睡!”刚来到赛布的妖怪都会有这样单纯的反应。哈哈无论怎
样,早上还有卡门妖及咖哩妖免费提供的爱心面包当早餐!这一夜,总算
熬得廷有意思~


妖怪系列:

卡门妖:叉叉的房友,才到赛布魔法城不久,拥有草莓型的脸,很随性,
是个不错的妖友。

鸡精:一个典型读书形男妖,有种静狗咬死人的感觉,越帮助越多妖怪他
就越快乐~ 虽然有时很“串”但乐于助妖 可谅可谅~

咖哩妖:叉叉另一个房友,长的漂亮美丽,拥有一双电眼可一秒点死不少

男妖可是心有所属,现在是个幸福小女妖。


无言无语:

Ngai oi eu Fiet:(客话〕我要吐血

某黑梦:(粤语)没希望了

锁匙板:key board 键盘

夜是那么的冷,是那么的凉,
一个人的夜,是那么的孤单,是心里荒凉凉,
身旁的暖壶,起得热烘烘,
但,还是暖不起心窝里来...

唯有勾起心里藏着的宝贵画面,
才慢慢燃起心中的温暖,
夜...可以很温暖。

1 comment:

henmaker said...

讀你的日記有點相翻百科全書,還要對照“無言無語“才抓得到你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