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05

飞吧~ 小黑!

xiao hei Posted by Hello



前几天晚上,正对着电脑发狂拚功课的时候,来了个不速之客,趴在键盘上。他那重重圆圆,滑滑又亮亮的身形简直把我的 目光也吸引过去了!(不知怎么,我对闪闪亮亮的东西特别有兴趣~)我觉得他是公的,为什么?难道你以为本小姐专长于虫类研究?错也,错也!因为我是女的当 然希望遇到的是公的啦~哇哈哈

他是众多虫类中我最喜欢的品种。他的到来我绝不拒绝,不像那小强~也许是因为他那胖胖圆圆的身材吧,及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他看来年龄还小,感觉上好像很 害怕周围环境,对他来说应该是很陌生吧~看他那幅“丘” 样,我忍不住用指尖触碰他圆圆的躯体。缓缓的他动了一下,转了个圆圈,我太兴奋了,他的样子真的超级无敌可爱。毫不留情的再逗弄他几回(我好像变态佬呢 ~)结果...他使劲的挥拍他的翅膀,一飞~飞到我的手上来了。

我也停止耍弄他~他...静静的伏在手上,我也悄悄的注视着他。他的家人呢?他的父母会不会想念它?笨蛋,怎么问这么白痴的问题。他~是不是很害怕呢?小 小年纪就要面对这么大的世界。外面很危险呀,小黑~(随便取的名)有大蜘蛛啦,有大壁虎,有大鸟...哗啦哗啦很多危险的东西,你不怕吗?想一想,其实我 和你一样呢~就要面对大世界了,外面会很危险吗?我也不知道,只是知道外面将会是个充满奇幻的世界,也许有些时候会很危险不过也会有神奇的惊喜!我想我也 和你一样,将会一个人面对很多事,慢慢的成长,慢慢的越变越强~所以呀~我们都一样~那你一定要坚强哦~ 要变成得大大圆圆滑滑好让我摸得爽一点。哈哈哈(正经点) 飞吧~小黑! 飞吧~去寻找你的天地,翱翔世界,是时候让自己长大了~再见了!祝你一路顺风~

小黑也就消失在那黑黑的虚空中...

(不知他会被冻死吗~那天晚上很冷咧~祈祷~祈祷)


7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呵呵,不是变态,是思春咯。:p
外面世界是很危险的,你要好好保护自己哦。
成长,会使人有更多的面具要带。
偶尔,也要接下来,勇敢的面对。

浪迹天涯 said...

通常讲很多甜言蜜语话的人真不了那里去。(很受欢迎)

通常讲很多苦口良药话的人假不了那里去。(不受欢迎)

往往人们喜欢甜言蜜语,多过于苦口良药。因为现实是残酷的,而往往人们都接受不了。结果,的“糖尿病”的人越来越多。

Wuchacha said...

滨克琪:哈,滨克琪,我还好啦~只是有些时候会进入自我状态,就是会在那一刹那突然静下来很沉重的思考一些东西。不否认的,最近真的有点精神恍惚的衰样~:P也许是因为,开始知道一些东西,也学会一些东西了吧~现在的状况还正调适自己的心情去面对呢~我们也一样,快要踏入另一个阶段了,与你经历这段大学生涯的一却一却将不会重复,但将铭记在于心中。那...准备咯~拔起你的剑,咱们往前冲去!斩妖除魔~

浪迹天涯:是呀,总觉得身边的人渐渐筑起高墙,怕被伤害,怕吃亏...焦躁与忧虑一天比一天多~这...是他们的成长吧~叉叉希望能够就是纯纯的成长不是一天比一天复杂,希望一天比一天有所领悟,以真实的我喜悦地面对人生~

freddie said...

还是拚你的功课吧。。。 ^_^"

henmaker said...

叉叉很可愛﹐連個小甲蟲都被你寫得好像很冒險的樣子﹐不錯呢﹐一個人時還可以和蟲蟲玩﹐厲害~~要是我半夜有蟲飛進房間﹐我不把它趕出去是很難睡的..

去吧﹐叉叉﹐看看大人們的世界﹐記得要保留自己起初的單純哦﹐出於泥而不染雖不容易﹐但只要堅持信念﹐絕對難不倒

Lulu said...

wow 小黑怎么被你描述得那么可爱呢?我也要找到一个'小白'。。。^_^

鄭詠峰 said...

物与类聚,看你和小黑玩得多开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