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毕业后感

这一个时刻,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我的心情呢。百感交集?酸甜苦辣、稀里哗啦、密密麻麻、等等...我想...当 每一个人面对一个故事的结束,在同时还要面对新的开始的时候,心里难免有说不出的感觉吧。很幸运的,我越过了这个阶段的栏杆,但,离终结彩带的距离还很远 呢,似乎人生有走不完的路,跨不完的栏杆。话又不能这么说,有时候人生路上也会发生突来的状况,往往令人措手不及而造成极大的遗憾,好比在跑道上摔了一跤 而无法继续比赛。“活在当下、知足常乐、要做什么,就尽量去做吧!”我只好这样提醒着自己。

大学带给我的除了学术上那种自己死命挖出来的知识外,还有就是成长。在这里学会接受自己一直以来不喜欢做的事,有时候自己都感到很“印”(incredible"in":P) 破了两个月没回家的纪录是让我感到最in的事。阿姆阿姆尤大学就如我之前所形容的妖怪大学,五花八门、多姿多彩。谢谢父母的坚持要我继续在这里呆着,否则,我的人生就失去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及经验。

到反底裤、大冬菇,A1-1-7的天台,再见了!!!我会好好的将你们的映像好好收藏在心里,在思念的时段好好播放它。再见了,我的大学生涯!

以下附上一些小插画来表达我的心情~



1 Posted by Hello


2 Posted by Hello


3 Posted by Hello


4 Posted by Hello


5 Posted by Hello


6 Posted by Hello


7 Posted by Hello


8 Posted by Hello



9 Posted by Hello


10 Posted by Hello

2 comments:

henmaker said...

好可愛~nice drawing...hmm~~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往前看~加油吧

浪迹天涯 said...

社会是另一所大学, 欢迎,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