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05

惊觉日

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惊吓?不是不是...察觉?有点接近,从梦中惊醒?又好像有点严重...(开始抓狂..)啊!应该是突然发现!(应该有更好的形容词 吧~) ,应该是"惊觉"...情人节快到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从没记得情人节是落在何时...对于这个节日我并不敏感。这一次,我的有三次的“惊觉”。这 一种感觉,就好像是你忘记了某些事情,被人提醒后你才发现它的存在。普通人来说,只要有一次的"惊觉",应该会记在心里了可是我竟然须要三次。自己都有点 炸到的感觉,其实这也没关系因为单身的人不会记得这个日子并不奇怪,哈哈哈(朝天狂笑〕

第 一次的"惊觉",是在农历新年之前,朋友题到说情人节快到了...我眼大大回应到"啊?是吗?情人节在几时?哇~是哦好快叻"他们给我的表情都很无奈,不 过至少这一次,我知道情人节是落在二月十四日。比起上一次,连日期都不懂,他们的眼神好像非把我宰了不可。我想说:"单身的人是不会记得这个日子的。"

第 二次的"惊觉",是在农历新年初二回外婆家时发生的。我的表弟比我这老表姐还厉害,各自为自己 的爱情考卷加分。身不离手机,闲来空时摇个电话,或快速的按着1234567890,一解相思之苦。哇噻...现在的小弟弟小妹妹怎么那么快速发育,朋 友说是现在的食物吃了发育很快,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吃太多速食面。还是,受到那些什么韩剧、日剧、台剧、么咚咚的梦幻爱情剧的影响?都不关我事~我的表弟, 你们真的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一副让我欺负才爽的样子。当天中午我正躺着床上翻滚,看着表弟拿着一袋东西,放在我旁边。转眼一看,是纸鹤~一看那七 彩的颜色纸,上面印的某个星座的字眼。"哇你都几浪漫,还折纸鹤给你女友,她生日?”我说到。“不是啦,情人节要到了吗!"他这一说,我又"惊觉"了。" 对不起我忘了,记得...单身的人是不会记得这个日子。”我的眼睛转了一圈,阿姨则在旁偷笑。他为了她学折纸鹤,我看了有点顶不顺,真难相信偶像剧的剧 情,竟然会发生在我眼前。他告诉我他的牧羊座女孩也和他一样,折了他的星座的纸鹤给他。多烂漫~阿姨马上说:"你现在该知道为何那些欧芭桑要找那些年纪比 她小的男生做男友吧?"。我使劲的点头!

终于,又要回来这里打仗了...haih七早八早就顺道坐了二伯的车回来这鬼地方。在车上,二伯 直接的问到:“情人节到了,有没有人约你?”。心里一震, 哎呀~我又忘记这死鬼日子啦,第三次的"惊觉”就这样发生...他还很好笑的说,你应该告诉所有的人你还是"available"的,不如贴上布告栏说自 己only available for 二月十四日。我差点被他炸死~心里暗自向他说到"二伯,单身的人是不会记得这个日子的"。

哈哈,最后,无论如何,还是要祝一祝天下有情人,祝你们幸福快乐,互相包容,疼爱对方,难作
能作,难兴能兴,难忍能忍。还有我再重复“单身的人是不会记得这个日子的哦~" 不过在这天,
希望他们一样也能过得幸福快乐~

3 comments:

henmaker said...

hi~無叉叉﹐我又回來了~哦﹐情人節哦﹖我在陪家人吃飯呢﹐所以啊﹐可以避一避啦

鄭詠峰 said...

情人节的前一天, 粉红色玫瑰肯定了她的答案......我被拒绝了......

Wuchacha said...

Eng hong:在情人节表白真的真的很须要勇气的,不过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让她知道你的心意,这样才没遗憾吗...别绝望,至少你曾经试过~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