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17

不可能爱上你


如果那一天到来,我想告诉你,我们不要不要再见面好吗?
我们不要不要再说话了好吗?
把彼此都删掉好吗?
无论是美好的、快乐的、伤心的、痛苦的、气馁的...都删掉好吗?
当作没有认识过,一位完全没有交流、感情的人好吗?
如果彼此的存在是让对方制造痛苦的记忆,那我宁愿从来就不认识你...
人生的驿站,我们在此相遇,就好像乘搭一趟到某个目的地的地方,你拿着车票,我也拿了一张车票,我们彼此冒然的坐在一起,你说声HI,我也说声Hi,就这样永无止境愉悦的谈得没完没了,在间中我们彼此都舍不得对方,多次的说再见,又兜个圈撞在一起,兜个圈又撞在一起。我们都知道彼此都不是属于自己得那一位旅伴,但因为内心的孤寂总是无法放开双手让对方离开自己。
多次的,我告诉自己不要再让别人痛苦了,不要再让别人想念了,宁可自己一个人,都不要这样子...也许太渴望与人分享感受了,真的很想把自己看到的世界,让你看见,让你看看,我也想告诉你,你不是一个人,好想好想与你分享所有的感受及一切。
亲爱的,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你像是个守护者,守护我的路程,这一路真的很开心,因为你很用心的聆听我内心的声音,用关怀与爱灌溉那受创的洞口,慢慢把它填补起来,你常常告诉我很多如果,其实这些如果让我们听了都很心疼,人生真的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在这个大宇宙几亿的银河系偏偏在这里遇见了你,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对不起、请你原谅我、谢谢你、我 _ 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