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夜魔



在大学那段日子,不知为什么,脑子终爱在临睡前活跃操作。每当睡前我总会为一天所作的事做个终结论,辗转的反省,而居住在内心暗处的“黑魔魔”总爱在这时候伸长像藤一样的触须,紧紧地在我内心攀爬至到心脏开始紧绷,身体缩成一团,紧紧地抱着抱枕,吸收着它带给我的安全感。 自卑、没信心、恐惧、害怕、迷茫都在这时候猛烈的敲着内心的房门。啊!!!!我痛苦撕裂的呐喊着,可是却不会吵醒睡在身旁的房友。张开眼睛,粘在天花板上的荧光星依然微微的发出漫光,让我重归现实,逃过了黑魔魔的爪牙,踏上另一层的梯阶。无论你是单身或是拥有伴侣,也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是被逼要自己单身面对的,旁人未必能解决你所面对的问题。若是幸运的,有人会陪伴你度过难熬的日子。当你成功的跨过那一栏,恭喜你,你将会成为全新的你。

2 comments:

六月 said...

呵呵,看见你朋友翔的分析。。
还真得觉得不错说。。
或许,我们真的就该像所说的。
早点入眠。。生活或许会轻松些

Anonymous said...

翔:看你这么说,我想,那也是的,都怪自己妄想多了,想不到你还会用了凡先生的话来提醒我,谢谢你:D
六月:哈哈,打从工作后对于睡眠会感到矛盾,时常不想这么容易就放过一天,可是往往身体不能像以前那么顶得了,我想...人到了某些时候也是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了,那是不是意味着自己已经长大了,还是变老了?哈,祝你天天有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