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7

心動

昨日是我第三次感到心痛、流淚的一天,原來我的心開始復活了,會因為別人對我好、關懷、愛護、關心、想念...,而噗通噗通的跳!六年後它開始復活跳動,其實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無知,會很單純的死在別人的好意之下。這次的緣不是一個好緣吧,因為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他與我的年齡的距離很大,可是偏偏又相遇在一起,緣分真是很奧妙,你本來認為不可能,它卻偏偏讓你有可能,真的很討厭!
人總是說要遇到知心的人很難、聆聽你的人很難、能理解你、花時間了解你的人、愛你所愛的、最重要的沒有你不行的人真的很難很難...不過至少我知道自己還可以愛人,也算是一種安慰吧!
雖然沒有發生什麼,但是就是有種失落感,好像要離別的感覺...不過自己成熟了,要學會承受了!不能再讓心受傷了,心沒有力,don't worry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alr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