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花儿

5 comments:

六月 said...

好久好久沒看見你的插畫了~~
再一次看見。。
覺得很熟悉。。很舒服。

Anonymous said...

六月:很高兴你喜欢...其实我很喜欢花朵开放的灿烂,希望你也能像我想象的花朵活得灿烂,美丽

Anonymous said...

看无叉叉的插画,会让我心中浮现一股对生命的热忱。我想是叉叉的感受很自然的流入进插画的空间里了吧。叉叉还在寻觅着一些不平凡的事迹,或许是在寻找着一些平凡却又能让叉叉感受到不平凡的奇迹吧。一直存有希望是奇迹出现的前兆。叉叉,加油吧。有一天,奇迹一定会出现的!

Anonymous said...

看无叉叉的插画,会让我心中浮现一股对生命的热忱。我想是叉叉的感受很自然的流入进插画的空间里了吧。叉叉还在寻觅着一些不平凡的事迹,或许是在寻找着一些平凡却又能让叉叉感受到不平凡的奇迹吧。一直存有希望是奇迹出现的前兆。叉叉,加油吧。有一天,奇迹一定会出现的!

Wuchacha said...

阿某:
我正是寻找着如你所说的奇迹。谢谢你阿某,那劳烦你多给我祝福了!:P